江山华数诚邀你的加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8 17:07:31    「我要投稿

  江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应“一省一网”整合发展要求成立的国有公司,主要从事本市有线广播、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宽带、视频监控、无线wifi、物联网、信息化集成、智慧化管理、安防工程项目、广电5G等业务运营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市场客户经理。

  一、岗位要求:

  1.工作职责

  从事市场业务推广销售。

  2.岗位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善于市场营销,乐观向上,敢于接受挑战;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学习创新,能熟练操作电脑;

  (4)年龄40周岁以下。

  二、薪资待遇:

  4000元+业务提成/月。

  三、用工性质:

  派遣制员工(业绩与工作表现优秀的,可按照公司考核晋升机制转岗)。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休息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江山市江滨北路288号(江山传媒集团大楼)802办公室。

     网上报名邮箱:zhb@jiangshan.wasu.com

  (三)提供材料: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联系人:郑女士,垂询电话:19219200147,0570-498517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