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停办煤矿善后处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4 16:40:33    「我要投稿

  浙江省停办煤矿善后处理中心为省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在江山市江城北路9号(农业局对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岗位为财务会计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财务会计岗

二、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专业要求:会计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际从事会计工作三年以上、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和不良行为记录;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身体、心理健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 5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山市江城北路9号2楼行政事务室

  3.联系人:范先生

  咨询电话: 0570-4115948;15957016909/636909。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职业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1张等。

(二)聘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月薪3000元。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确定是否正式聘用。经确定聘用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月薪:6000元。

(三)、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浙江省停办煤矿善后处理中心

 2023年5月4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