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华数诚聘高级客户经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6 09:09:28    「我要投稿

  江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应“一省一网”整合发展要求成立的国有公司,主要从事本市有线广播、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宽带、视频监控、无线wifi、物联网、信息化集成、智慧化管理、安防工程项目、广电5G等业务运营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高级客户经理。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高级客户经理

  1、主要工作职责

  (1)搜集市场信息并动态分析经营数据、市场信息、客户信息;形成重点产品业务发展规划方案和执行上级政策方案。
  (2)根据公司任务目标完成集客业务营销工作,负责新用户发展及维护工作。
  (3)做项目业务的前期引导、工程落地、施工进度跟踪及验收工作。

  (4)做好用户回访等相关工作。

  2、岗位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信息化相关项目对接、方案策划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工程管理、电子信息、通讯工程、信息系统或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知识;

  (4)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经验,创新进取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3、薪资待遇

  工资+提成:年薪10万以上,具体面议。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休息日不接受上门报名;

  (二)报名地点:江山市江滨北路288号(江山传媒集团大楼)802办公室。网上报名邮箱:zhb@jiangshan.wasu.com

  (三)提供材料: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联系人:郑女士,垂询电话:0570-4985175。       

江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23年4月6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