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04 15:53:34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家“三农”政策,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中国银行与新加坡淡马锡下属的富登金控合作,自2011年起在全国批量发起设立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以“建设新时代一流村镇银行”为战略目标,本着与客户“共同成长,成就梦想”的信条,致力于“扎根县域,支农支小”,为县域的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工薪阶层、“三农”客户提供本土化、高水准、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因我行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招募人才,诚挚欢迎立志于金融业界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客户经理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

  (4).江山本地人或常驻者;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原则。

  2、风险审批经理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2).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一定银行从业经验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4).江山本地人或常驻者;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原则。

  二、应聘须知

  (一)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附件简历模版,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发送至jszyfd@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写明“姓名+应聘岗位”。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将被严格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0-4037866(转621) 13676605558(576558)  吴经理

  四、特别提醒
  本公告仅作为浙江江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信息发布之用,不作为聘用合同的要约等其他任何用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