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高级技术用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30 14:40:13    「我要投稿

  因业务发展需要,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4名,人员录用后派驻至江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高级技术用工。具体岗位需求与要求等详见附件1。

  2.本次招聘岗位均可容缺。

  3.工作地址:江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事业心、责任心。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重大违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予录用。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实践经验等。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无不良嗜好,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

  5.无其他不宜聘用为国有企业编外用工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1日-2月8日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江山市江滨北路1号交通局大楼1013办公室。

  3.联系人:严女士

  咨询电话:0570-4020402,15757065725/725725。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最高学历证书、职业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2张等。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对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进入下一环节或聘用的资格。

  (三)考试

  1.根据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实际人数参加考试,报名人数不足1:2的,取消本岗位的招聘或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考试采用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的,不列入体检人选。

  2.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体检、考察

  按照拟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比例及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本次招聘。若出现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执行,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能力及表现确定是否正式聘用。经确定聘用的人员,统一与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江山市纪委监委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全程监督。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应聘人员在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3.本公告由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劳务派遣招聘计划表

image.png


  薪酬总额包括: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年度绩效、个人缴纳的四险一金等(不包括夜餐费补助、中餐补贴、差旅费补助等)。

  2.江山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表


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0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