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石镇养老服务中心(敬老院)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28 14:22:16    「我要投稿

  根据工作需要,坛石镇养老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管理人员1名、护理员3名、炊事员1名、保安2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老年服务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2、管理人员需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年龄45周岁以内;护理员和炊事员及保安需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58周岁以内,有消防安全上岗证或电梯管理上岗证的年龄可放宽;

  3、从事过护理、炊事员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基础工资2760元/月;符合用工年龄者参加社会保险、提供食宿等福利;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采取公开报名、严格审查、择优录用的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28日至2月3日

  3、报名地点:坛石镇养老服务中心(敬老院)

  4、联系人:周先生13757005586(665586)



            江山市坛石镇养老服务中心(敬老院)

                2023年1月28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