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江山支行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2 09:33:14    「我要投稿

  一、招聘内容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前身系成立于1988年5月的温岭城市信用社,2006年正式转制为城市商业银行,是一家专门从事小微金融服务的专营银行。民泰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了条线化、专业化、流程化的组织架构,形成责权明确、运行高效、管控到位的工作机制。民泰银行设有台州、舟山、杭州、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湖州13家分行,在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西藏等省市区主发起设立了10家民泰村镇银行,全行分支机构数达265家。自2010年开始连续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正直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行为操守;

  (二)热爱银行事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努力;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在授信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热情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勤学上进、踏实肯干;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有相关从业经验或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1、请各位应聘者自行下载对应《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相关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tyhzhb@163.com或邮寄至:浙江省江山市双塔街道锦绣一街51、53、55、57、59、61号民泰银行江山支行综合部,联系人:徐女士,0570-458990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