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供销(集团)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7 10:54:27    「我要投稿

  一、招聘计划

  江山市供销(集团)总公司(简称集团公司)是市供销社直属全资企业,负责运营市供销社本级社有资产。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理。详见如下:

  工作岗位:经理

  招聘人数:1名

  性别:不限

  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所学专业:不限

  户籍要求:衢州

  其他条件:1.具有3年及以上企业管理运营等相关工作经历、从业经验;2.具备团队管理、综合协调、分析判断、应急应变等方面能力;3.具备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等优良品质。

  考试形式:面试+考察

  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劳动合同制用工,年薪:基本工资+绩效提成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企业用工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企业编制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4.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时间、年龄等相关年限要求均计算到2022年10月31日;45周岁及以下指1977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三、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企业用工,类别为企业管理岗,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管理,薪酬按“基本工资+绩效提成”计算,基本工资(包含五险一金)大约10万元,绩效提成根据实际业绩约定。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12月8日(15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在江山市供销社307办公室(江山市虎山街道解放路113号)。

  3.咨询电话:0570-4022335,18367053887,夏先生;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4.报名资料:

  (1)《江山市供销(集团)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为提高报名效率,方便审查,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完整,贴好照片;

  (2)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材料:提供3年及以上企业管理运营等相关工作经历、从业经验;从事营销活动策划或销售业绩证明材料等。

  (二)资格审查

  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审核结果及考试有关信息以短信和电话告知形式反馈。

  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3人,否则取消招聘计划。

  因报考人员原因(例如,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未重新报名等情况)造成相应后果的,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考试

  采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考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察有关规定和操作程序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考察阶段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录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江山新闻网和江山市供销社政务公开网公示3日。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工资的80%发放。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1)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2)无法完成用工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3)存在竞业限制规定的;(4)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5)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应解聘的其他情形。

  五、纪律、监督和其他

  1.本次招聘信息在江山新闻网(http://www.js-news.cn/byxx/zpzs/)、江山市供销社政务公开网站(http://www.jiangshan.gov.cn/col/col1229081069/index.html)上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2.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江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监督电话:0570-4022330、13867000779(江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

  3.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江山市供销(集团)总公司

2022年11月1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云芳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