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华数招聘就业见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8 17:26:54    「我要投稿

  江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是应“一省一网”整合发展要求成立的国有公司,主要从事本市有线广播、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宽带、视频监控、无线wifi、物联网、信息化集成、智慧化管理、安防工程项目、广电5G等业务运营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常年招聘就业见习生。

一、报名条件

  (一) 毕业年度在校大学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

  (二)遵纪守法,具有见习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有积极的求职意愿,并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

  (四)符合当地人力社保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见习期

  (一)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6个月,经人力社保部门同意,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二)见习期间,公司与见习生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不建立劳动关系。

三、见习岗位


Dingtalk_20220908172540.jpg

(三)待遇

  按本地人力社保部门规定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和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周一到周五(休息日不接受报名)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江山市江滨北路288号(江山传媒集团大楼)808办公室。网上报名邮箱:zhb@jiangshan.wasu.com

  (三)提供材料: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联系人:郑女士,垂询电话:0570-4985175。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