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江山支公司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1 15:07:16    「我要投稿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操守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热爱保险事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车险续保客户经理:年龄在40周岁以下,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熟练使用电脑,具有保险或电销从业经历优先。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贯彻“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审查、面试、入围、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江山市县河东路3号五楼 综合财务部。

  3.联系方式:0570-4022368/13857001958

  4.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并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表》一份。

  5.《报名表》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