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6 15:37:27    「我要投稿

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近900人,是一家专注于商用车气制动系统、驾驶室液压举升系统、新能源汽车机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自主品牌“Pener百能:registered:”,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连续四届入选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于2019年初成功通过戴姆勒-奔驰最终OSA审核,标志着百能品牌进入顶级汽车品牌供应商全球化配套供应体系。

诚邀各专业优秀人才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image.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