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仙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6 10:24:37    「我要投稿

根据工作需要,经编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同意,江山仙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1名,岗位为巡护管理员负责仙霞岭自然保护区内野外巡查、监测、动植物管护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自然和户外,团结友爱,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严格遵守管理中心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

2.年龄45-55周岁;

3.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5.试用期(一个月)内熟悉仙霞岭保护区内环境,熟练掌握基本的野外巡护知识,具备野外巡护监测能力,熟练使用基本监测设备和软件;

6.熟练使用智能手机,会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7.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录取:林业、生态、野保、保护区管理等生态保护相关专业或具有类似从业经验者;有农村工作基础、森林管护经验或曾从事野外救援工作者;退役军人。

  、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829--202292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230--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地点:江山市江滨北路1121219室。

  3.报名者需带材料: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填写、打印,并粘贴1寸免冠近照)、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报者提供的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内容主要为基础知识测试30分)、耐力测试20分)、巡护系统使用(30分)、计算机使用(20分)总分值100分,若出现分分值相同,按招聘条件第7条执行,如继续相同,按如下分值高者顺序进入体检环节:巡护系统使用、计算机使用、耐力、基础知识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技能测试合格的按照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报考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宜招聘为编外用工人员的或在考察阶段本人放弃招聘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签订合同

技能测试、体检、考察择优确定的对象,按照《江山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签订编外用工合同,派驻深坑口或安民关管理站。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三、注意事项

1.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在测试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各项测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3.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4.报考人员对报考资格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用工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570-469392018305023597

5.本公告由江山仙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江山仙霞岭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

2022826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云芳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