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贝林医院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3 15:30:34    「我要投稿

江山贝林医院是经浙江省卫生厅、江山市政府批准建设的二级综合性非营利性民营医院,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座落于江山市风景秀丽的城北新区,是一所花园式的现代化医院。医院占地面积40亩,总投资1.2亿,建有门急诊综合大楼、医技楼、住院楼、员工宿舍楼。医院核定床位300张,现有员工400人。医院扩建项目——城北医学康复中心设计床位600张,总投资6亿元,包括17住院综合楼、9层老年康复中心、月子中心等项目实施后贝林医院床位数将达到1000张左右因业务发展需要,医院诚聘以下人员:

微信截图_20220823153003.png

注:

1有意者请携带个人应聘资料、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复印件及个人一寸照一张
  2、一经单位录用,提供中餐补贴,同时为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转正后即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休假等
  3、每月为生日员工发放生日蛋糕。
  4医院工会定期组织员工旅游
  5、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学习氛围。

贝林医院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江山市区鹿溪北路208号贝林医院人事科(门诊大楼四楼)

联系人:邵女士
电话:0570-4111802

邮箱:jsblyyrsk@126.com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