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6 15:41:13    「我要投稿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及下属4家分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若干,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为供电服务公司配电线路检修岗及非配电线路检修岗,工作地点为衢州市本级及所辖各县(市),计37人左右,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少量非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乱纪行为。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富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符合工作岗位的要求,并体检合格(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患有以下疾病者,不适合招聘岗位要求:(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的;(5)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情况。

  4.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出生年月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5.专业要求:配电线路检修岗位要求电工类专业,非配电线路检修岗要求电工类专业或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以上专业均以全日制主修专业为准。专业目录详见《2022年供电服务公司补员计划招聘专业目录》。

  6.学历要求:电工类专业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等其他专业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民办院校)。

  7.其他要求:配电线路检修岗位主要从事包括电力高处架线等配电线路检修工作,涉及高处架线作业,需负重超25公斤,限男性。非配电线路检修岗男女不限。

  8.与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直接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三、招聘方式及录用

  1.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体检、体测等环节。

  2.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包含电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测试。电专业知识主要为电工基础知识,综合知识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

  3.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4.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实现网络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家供电服务公司、一个岗位。多岗位投递、逾期投递均视作无效投递。所有参加网络报名的人员必须进行资格审查(已预报名人员可不重复进行网络报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需本人到现场,其他人员代办无效。

  网络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8日12:00

  资格审查时间: 8月19日,上午7:30至12: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具体资格审查地点以后续通知为准。

  网络报名提供材料:

  1.《报名登记表》(电子版、签字版扫描件);

  2.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电子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4.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A4纸同一面);

  5.通过邮箱发送至各单位报名联系人处。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命名。

  现场资格审查提供材料:提供网络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各单位联系方式:

  五、其他事项

  1.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统一管理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环节需佩戴口罩。

  3.参加本次应聘的人员,若被录取,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证明书,未能提供将作为自动放弃。

  4.应聘人员需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告知。凡因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到本人的,均视作本人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如有疑问,可致电吴女士:0570-3841815,15700009774。

  7.其他未尽事宜由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2022年供电服务公司补员计划招聘专业目录


衢州市光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