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衢州护士学校教师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5 09:36:32    「我要投稿

  一、学校简介

  浙江省衢州护士学校是一所民办中等专业学校,是衢州市唯一一所医学护理类专门化学校。学校创办于1998年7月,现有教职员工64人,24个教学班,学生1280名。2017年以来学校投资一亿多元新建校园。校园占地53.8亩,建筑面积2.2万M2,新建护理专业实训室15个。

   学校以“自强不息,润德知行”为校训,以“育仁育心、精学精业”为办学精神,将“生命,因你而精彩!”融入每一个师生,“关注每个孩子的健康发展”建设健康校园。“给我三年,还您一个优秀的孩子!”是学校对家长和社会的庄严承诺。  

  重德育、高质量办学是学校的一贯宗旨。近五年高考考入省内大专院校近800人、本科院校128人。2020、2021年学生参考,高考上线率达100%,连续两年都有25名同学上本科线,被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医学院等高校录取。

学校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江山市郊,离城区车程20分钟左右。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image.png

  三、应聘条件

  1.政治条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信用良好,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年龄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6月1日后出生)。具备相应教师系列中级职称及以上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后出生);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要求。

  四、聘用待遇

  1.工资待遇:教师的工资总收入高于当地同级同类公办学校教师平均工资,本科毕业生年总收入8-12万元左右。

  2.其它待遇:学校提供免费教师公寓居住;上班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 8月15日--2022年8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交电子《个人简历》,内含岗位所需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就业推荐表)、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有关证明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邮箱:2023474277@qq.com,邮件主题和压缩文档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计算机教师。

  (二)面试和技能操作

  招聘教师采用网络或现场面试的形式,考核计算机操作技能和文字能力,成绩计总分,按高分录取。

  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三)聘用

  根据岗位要求以及面试、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对拟聘人员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到学校办理聘用手续。经初审合格,通知来校办理聘用手续的老师,学校报销一趟车费及住宿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校址:浙江省衢州市江山贺村镇广贺路43号

  联系人:毛老师(电话13906706350,邮箱2023474277@qq.com )  

 

浙江省衢州护士学校

2022年8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