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9 09:05:43    「我要投稿

  因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派驻江山市电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双向选择和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采用统一组织,统一考试的录用原则。

  (三)服从分配原则。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809090318.png

同一应聘者仅能报名一个岗位。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需求人数达到2:1及以上的方可组织招聘考试,若报名人数不满足该要求,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薪酬待遇

  通过试用期后,年应发6万元-10万元。与应聘岗位相关的特殊技能人员或相关工作岗位经验丰富者,待遇可面议。

五、招聘流程

  1.招聘通过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成绩各总分为100分。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综合素质能力等;面试能力考核主要是指对应聘者的综合评价打分。

  3.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必须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方可录用。

  4.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9日-8月18日,上午8:30—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及资料提交。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或现场本人报名。线上报名将报名材料压缩包发送至邮箱qzlbrlzy@163.com,并提供时长1-3分钟的本人自我简介视频,以姓名-应聘岗位命 名。

  (三)现场报名地点:江山市双塔街道江城北路4号江山市电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02办公室。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联系人:金老师  徐老师 

  联系方式:0570-3843599

  (四)报名材料

  1.基础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职称证书、技能证书等。

  2.业绩材料,包括获奖证书、成果证书以及对应聘有帮助的其他资料。

  3.线上报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现场报名需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七、其它事项

  1.遵循防疫要求,考生及考务人员均须凭身份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色入场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因疫情防控原因影响考试及录用的,视为自动放弃。

  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体温异常等不符合进入招聘现场的,按疫当地情防控要求处理。

  3.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

  4.参加本次应聘的人员,若被录用,在发放录用通知后规定时间内(报到前)须提供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解除证明书,未能提供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5.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若有相关工作经验,入职即可上岗者,经公司考核,可缩短试用期或直接免除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考核不通过的解除劳动合同。

  6.本次招聘由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