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二轻工业合作联社公开招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3 11:49:36    「我要投稿

  江山市二轻工业合作联社系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属集体企业,联社地址:江山市南三街1号,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2名。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筛选、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其他条件要求详见下表。

image.png

  报名者除应符合所选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35周岁以下(截至2022年8月1日),且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中被认定实施了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名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江山信息网(http://www.21js.com/)等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审核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8月9日。

  报名方式:按报名表模板填写,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有)、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等相关资料发送至464921124@qq.com邮箱。

  2.资格初审

  由招录单位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重点审查应聘人员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及是否符合应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审核通过者将于2022年8月12日前电话或短信通知。

  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三)筛选

  招录单位根据报名对象的学历层次、学业成绩、工作业绩、技能特长、荣誉奖项、在校及工作表现等进行筛选,按照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面试

  由招录单位会同相关单位组织开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开展形式另行通知。面试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素养、适岗能力、素质潜能、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能力及表现。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资格。

  (五)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入围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六)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江山信息网招聘专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不能提供报名岗位规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报名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核或考核结论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名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招聘报名表

江山市二轻工业合作联社

2022年8月3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