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生物诚聘质量、生产管理等岗位人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5 17:33:27    「我要投稿

  浙江三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山市景星东路300号(衢江公路市区入城口),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功能性红曲生产的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规上企业(股票代码:836075)、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外贸出口企业。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image.pngimage.png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一寸近照及填写好的附件招聘表投递至公司人事招聘邮箱(rszp@zjshsw.com)。

  联系人:潘先生   办公电话:0570-4571338(办公时间8:00-11:30、13:30-17:30)

  公司网址:www.zjshsw.com

  附件:报 名 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