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江山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1 10:15:46    「我要投稿

各相关乡镇、农业生产经营主体: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2〕72号)、《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财政支农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江农发〔2020〕43号)和《江山市农业农村局 江山市财政局关于申报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江农发〔2023〕14号)等文件精神,经建设主体申报、乡镇(街道)审核、农业农村局组织进行专家评审、项目联审,并经公示无异议,现将江山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计划予以下达(附件1、附件2)。

请各建设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施工设计,加强招标和合同管理,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做好项目管理日常工作台账,按时完成计划任务。项目补助资金按《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财政支农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江农发〔2020〕43号)的相关规定另行拨付。

 

附件:1.江山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计划

   2.江山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简表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   江山市财政局

                  2023年5月8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