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会客厅”合作运营方招投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5 16:28:35    「我要投稿

  江山市双塔街道县前社区“居民会客厅”位于云宾路20号(云宾菜市场旁),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是为居民提供学习创作、协商交流、公益活动等内容的服务平台。“居民会客厅”采用政府建设、社会参与方式运作,由市民政局规划指导、街道组织实施、社区日常管理,委托第三方运营。现在项目已经完工并试运行,现就公开寻找合作运营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经营范围、资质及要求
  1.合作方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2.合作方可以经营咖啡、奶茶、蛋糕等食品饮料服务,但加工制作不得有油烟和明火。“居民会客厅”无偿为合作方提供基本营业场地,合作方必须在指定范围内加工制作销售,不得对外挂招牌广告,不能影响其公益平台属性。
  3.合作方要有相应的销售服务资质,每天服务时间不少于10个小时,服务人员不少于2人,要做好公共区域的保洁、资产维护等工作,承担水、电等基本费用开支。
  4.合作方要有持续运营能力和规范的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合作协议要求,自觉接受“居民会客厅”管理委员会的指导监督。
  二、公开寻找方式
  1、现场报名。凡符合上述要求并有公益服务意向的个人、企业、社会组织都可以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2日17点止,报名地点:双塔街道云宾路20号(二楼县前社区) ,联系人:何伟琪,咨询电话:4072085, 报名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核考察。由市民政局、双塔街道、社区三方组成考核考察组,采用现场考察、资质审核、面试方式进行打分,择优合作。
  3、试用合作。选定的合作方试运行三个月,期满合格的由社区与其签订合作协议。
  附件居民会客厅”合作运营方报名表

江山市双塔街道县前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1年10月1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