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中型酒店低价转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08 16:27:03    「我要投稿
  市中心黄金地段正在营业中中型酒店转让,南市街小商品市场隔壁,热闹的正街,边上有四五个小区,五百多住户,面积408多平方米,共两层。饭店一楼大厅有6桌卡坐,一个圆桌。二楼共有9个包厢,可以同时开放,包厢可做开放式做酒席、生日宴会、可开会放投影,也可以独立一间一间包房,最大可以坐下21人,(有三个大包厢)每个包厢最少可以坐15人以上,卡坐有5个。卫生间共有三个,设施设备齐全,停车两小区都可以停,门口有停车场,有固定客源,常客多。每年可支持(消费)半年的房租,原转让费二十多万,现低价转让,所有的厨房设备齐全。
  电话号码:15857069833(非诚勿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