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农商银行招聘定向派遣制综合柜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9 16:30:51    「我要投稿

  浙江江山农村商业银行(简称江山农商银行)成立于2015年1月30日,经历了江山市信用联社、江山农村合作银行的发展历程,是支持江山“三农”和“小微”经济社会发展的地方银行;经过多年发展,江山农商银行已成为地方支农支小贡献最大、服务范围最广、机构人员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金融机构,存贷规模和市场份额稳居衢州农信系统及江山金融机构首位,“江山人自己的银行”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综合柜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柜员:3-5名
  二、招聘要求
  1.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有事业心,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2.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3.工作地点:峡口支行廿八都分理处、贺村支行大桥分理处、石门支行塘源口分理处、石门支行张村分理处、淤头支行卅二都分理处;
  4.江山本地户籍,户籍或常年居住地在相应网点所在地优先考虑。
  三、用工性质及待遇
  1.用工性质:定向劳务派遣制,经报名面试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派遣至本行,原则上至少服务5年;
  2.薪资待遇:固定薪酬制,缴纳五险一金,全员营销另计。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确定拟招人员→复审→体检→政审→岗前培训合格→请示录用→推荐到劳务公司派遣至本行工作。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一)在线报名
  点击在线报名链接https://jsxh.zhiye.com或者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选择“社会招聘”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文档及PDF/JPG格式)。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8日—5月5日下午5时。
  (三)报名咨询电话
  0570-4014715 0570-4011262

浙江江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十七日

线上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